深海火焰

我的爱是无底深海,澎湃着心中火焰

 

【林秦/娱乐圈】欲速则不达(三)

#娱乐圈paro
#剧版人物,不涉及真人
#很甜很狗血
#所有娱乐圈内容均为虚构

目录整理:(一) (二)
(番外一)

——————————————————
13
-见到你的那一刻起,我的视线就没办法离开了,我想我这辈子的命就被你握在手里了。 
-我不要你证明给我看,我只要你陪在我身边

这是林涛的处女作《致命毒》里的经典场面,他当时单手抓着直升机的起落架,另一只手捧起女主角的脸颊,即将生死别离的二人在空中定情一吻至今还被粉丝津津乐道,当时和他合作的女星是清纯小花旦田芸,比起李大宝,粉丝其实更看好林涛和田芸。
无论是《致命毒》的宣传路演,还是后期拿奖的红毯走秀,田芸在电视里,杂志上,还有后援会的街拍中,她的眼神始终跟随着林涛,那目光中有热烈有甜蜜,还有一点点的羞涩,任谁看后都心知肚明田芸这是入戏也入了情。
可是林涛面对田芸的暗恋,却是极其聪明的避重就轻,只谈戏里的羁绊,面对狗仔的追问只说戏外自己也很欣赏田芸的率真可爱。有时候被追问的急了,就坦言自己更看重与粉丝的那份情谊,感谢大家贡献10亿票房,成就了自己未来的发展空间。
从那以后,田芸就好像明白恋情无果,也不再公开表示自己对林涛的欣赏,后来她的戏路一直被局限在清纯少女的角色,这几年的发展早已不如刚出道时受追捧,和江天交往以后,基本上全部都是靠他的工作室投资才有机会饰演女一号。
尽管如此,她参加过的访谈提到出道时期合作的男星,仍然不住地夸赞林涛,暗恋时说的是他的颜值他的魅力,现在更多提到的是林涛的才华和他的好人缘好人品。

【凡是与林涛合作过的女演员,无一不被他的性格与气质所折服,看来“撩妹圣手”的美称绝不是浪得虚名。】
录影棚,主持人正在录制中场串词,李大宝坐在一旁听着这介绍鸡皮疙瘩快掉了一地。
林涛要是撩妹圣手,早该撩到想撩的人了。
她低头看手机正式录制还有四十分钟开始,这人连影子都没有见到,八成还怂在被窝里呢。
摄像机扫过嘉宾席,一旁的助理对李大宝打着手势,她马上收起思绪在镜头前展颜微笑,对主持人刚才的说法表示强烈赞同。
-我和林涛少说也有五年的交情了,拍《心有灵犀》是我们的第一次合作,还是忍不住被他吸引,林涛这人就是好,跟戏里阿辰师兄一模一样,面对真爱呢,从来不虚不怂!哈哈哈,呵呵呵。

14
怂是什么,Follow your heart
林涛坐在马桶上,默默地想,从心所欲,follow my ……
“heart”怎么拼来着…
他想得挺美,躲在被窝里时足足脑补出来一部自己与秦明的爱恨情仇,他想他应该勇敢地掀开被子站在秦明面前,抱着他让他听自己震耳欲聋的心跳声,他想他应该告白的,不管昨晚和秦明发生了什么,他都愿意负责。

可是等他扒开被子的一条缝看向秦明时,对方阴冷的目光,让他怂得迅雷不及掩耳,丢下一句“秦明老师我什么都没看到,我这就去洗澡”,林涛就跳下床,还拿枕头遮住下半身,闭着眼睛低着头,闷声朝浴室冲过去,从秦明身边经过时,把枕头塞过去正好挡在他下边,林涛闪身进浴室,匆忙关上了门。

15
打开淋浴,却没有马上进去洗澡,林涛趴在门上等了好半天。
似乎听到外面的人叹了一口气,脚步声越来越远,他才放心的坐在马桶上,开始努力回想昨晚发生的事。
昨天《心有灵犀》杂志宣传照,拍完了之后说好的叫上秦明一起去吃小龙虾,怎么吃着吃着吃到床上了,这展开也太快了,他拍的最雷的言情剧都没发展的这么快。
林涛又怕又悔,他怕自己做了什么不可原谅的事情,彻底断送了他和秦明之间搞基的可能,而他悔的是,如果真如李大宝所说,声音大的她都不好意思去厕所,那一夜没有个七次也有五次吧,为什么他一次都想不起来了,他肠子都要悔青了。
林涛听到敲门声时,本能反应马上按下手柄哇啦啦地冲了厕所,回头时余光非常巧的看到了垃圾桶里那揉成一团的东西。
他用卫生纸把它捏出来,放在地上仔细辨认。
这确实是自己放在上衣内口袋里的超薄极致奢华大号套套,而且还是没打开的,尽管皱皱巴巴,但是银色包装都没被撕开。
林涛盯着套套外包装上的不明液体,心里直发毛。
难道昨晚战况激烈得采取措施都来不及?
他托着腮帮子刚想到这一层,敲门声又急了几分,秦明的声音响在门外。
“林涛,洗完了吗,我小解。”

16
听到秦明要进来,林涛抓起地上那一团扔回垃圾桶,两步迈入浴室,热水阀开到最大,不一会儿玻璃隔断上就满是雾气了。
他冲门口喊道:“没呢!你要不先进来吧,我不介意。”
“我介意。”
秦明虽这么说,却还是开门走进来,林涛看着水雾间出现一个挺拔的身影,心提到嗓子眼。他假装淋浴,在雾面玻璃上划拉开一小片,探身偷看,结果正对上站在浴室外盯着他的秦明。
“嗨…又见面了,哈哈…”林涛裸着身体尴尬地招手。
秦明食指顶起唇角回了他一个皮笑肉不笑的表情。

—————————————————————TBC
前几天在魔都出差,没来得及说,感谢大家的关注,谢谢对我的喜欢,爱你们!
我这人闷骚,不知道怎么表达我的感谢,但是每次看到大家点红心和评论,心里都一阵阵暖。
这份感激无以为报,只有好好写文勤更新来给大家带来快乐。
再次感谢阅读~么么么!

  719 39
评论(39)
热度(71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深海火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