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海火焰

我的爱是无底深海,澎湃着心中火焰

 

【林秦/娱乐圈】欲速则不达(一)

#娱乐圈paro
#剧版人物,不涉及真人
#很甜很狗血
#所有娱乐圈内容均为虚构

目录整理:(一) (二) (三) (四)


1
李大宝和林涛最近在炒cp。
微博热搜铺天盖地的都是和《心有灵犀》剧组有关的。
这个剧踩着年末的尾巴,却让人有种冬天还未来春天就到了的感觉。
林涛和李大宝在剧中饰演师兄妹,从彼此看不顺眼,到最后亲密无间,感情进展水到渠成,毫不做作。
剧中李大宝为林涛和人吵架,当场断发立誓言狠秀了一把何为女中豪杰,这一幕一镜未切,演员的披肩长发咔嚓一剪刀就没了,让当晚的收视率赚足了眼球和口碑。
于是他们顺理成章的入选年度最佳银幕情侣,被粉丝称为“断发夫妇”“同门cp”。

2
“OK,两个人再亲密一点,看我,好!”
摄影师卯足了劲,趴在地上绝对的仰拍视角,给两人来了个香艳的错位,站起来也顾不上拍灰,连连点头,宣布可以收工。
李大宝和林涛一边向工作人员鞠躬致敬,一边卸了华丽的戏服,走向场外,彼此相视都长舒一口气。
这个剧的所有工作今天全部结束了。
子虚乌有的事炒作起来好累啊,李大宝伸了懒腰,在林涛面前很没形象的大口打呵欠。

3
“我说,身为一个当红女星,你能不能矜持点,这还是那个娱记前,细声细语唤我阿辰的师妹吗?”
“嚯!你这个总帮倒忙的大师兄还演上瘾了?差不多得了啊。”李大宝斜睨了林涛一眼,又把手伸进上衣里调整肩带,吓得林涛赶紧的挡在她前面生怕狗仔躲哪里偷拍。
其实他和李大宝的关系与网上满天飞的绯闻一个字都不沾边,两人都是明骚型人才,用大宝的话说,贱都能贱到一块去的人,每天谈恋爱是对着说相声吗。
林涛不置可否,但为了这部戏,也为了巩固两人在演艺圈的位置,他和李大宝默契的台上逢场作戏,台下解放天性。

4
“宝爷,”林涛划开手机,“撸串啤酒小龙虾,走一个?”
“必须的。”李大宝朝远处尖叫的粉丝挥手,戴上墨镜摩拳擦掌,准备投向小龙虾的怀抱。
“叫上老秦?”林涛试探着问,手却已经划到通讯录那个人的电话。
“不行,这个坚决不行,什么事叫上他都可以,但唯独吃小龙虾不行,他看起来不爱吃,但是哪一次吃少了你说说,我最爱的小龙虾只属于我自己。”

李大宝正发微博庆祝收工,下意识的就说了,过后又想起来马上补了一句:“哎,我说林涛,你现在和你宝爷我炒cp,炒绯闻,专业点好不好,每次出去吃饭看电影打游戏,第二天头条都是林涛李大宝在经纪人陪同下约会,什么鬼!” 
“让他买单的鬼。”林涛眨巴着眼睛,和大宝默契的击了个掌,然后拨通了要打的电话。 
 

5
“我是秦明。”
“老秦,是我。”
和林涛打电话的是秦明,李大宝的经纪人。
秦明曾断言李大宝是不可多得的好艺人,最后他亲自把她捧红了,成了娱乐圈一手的金牌经纪人。
不过,比起经纪人,他还有个更名扬海外的身份,天才词作人,所填词的影视主题曲无一不是脍炙人口的佳作,李大宝是以双栖艺人出道,也是托了秦明握得好资源的福。
说起来,两人的相遇至今还算是娱乐圈的奇事,原本赶着去试镜的小透明李大宝,被正在组织试音的秦明撞上。
他从上到下打量着面前的“邻家小妹”。

-迟到的,做人都做不好,怎么当明星。 
-你回去吧,今天这活儿你干不了。 
 

6
原本想解释他认错人的李大宝,偏偏不信这个邪,放弃了难得的试镜机会,直接坐到了录音棚。
一曲《离东风》唱的霸气十足,铿锵有力。
让秦明破例收了这个迟到的新人。
后来知道李大宝是辞了试镜才来的这里,秦明的回敬便是也辞了音乐监制的美差,于是就有了令人称羡的“迟到的马儿有草吃”的出道梗。
不过更奇的是,李大宝手握着一个爆炸性的八卦,这也在日后促成了她和林涛兄弟般的友谊。
“你说,你看上我们家老秦哪一点了,这种偶像级别的高冷大神也是尔等凡人能肖想的?”李大宝看林涛扣了电话得瑟的直晃悠。

“老秦有多好,你我都心知肚明,但是老秦的不好,我也都稀罕,这就叫做真爱,懂吗?” 
林涛说的直白,想的也明确,他打从第一次见到李大宝的经纪人就一发不可收拾了,对秦明,林涛只能承认,也不得不承认。 
他的一见钟情,始于才华,陷于颜值,而忠于他内心深处久而久之生出的浓浓欲望。 
他是艺人,是偶像,但也是个普通人,有权利追求自己的爱情,喜欢男人怎么了,秦明就算是外星人,林涛也做好跨越种族的准备了。 
 

7
-可是秦明不care啊


李大宝耸耸肩,直截了当的打断了林涛的幻想。
单恋五年,从未开花结果,林涛不是没暗示过,可秦明长年冷脸一张,激情都投在创作和照顾艺人上面了,完全接收不到他的粉红信号。
加之,这些年林涛走的是实力路线,不需要过多的打造,潜心沉淀才有今日厚积薄发,除了几次主题曲是抱着李大宝大腿死皮赖脸求秦明给写的,剩余时间,见了面顶多点个头问个好提前拜个早年啥的,其余时间秦明只把林涛当作其他公司的顶尖艺人看待。
电话号码是耍赖要的,老秦是跟着李大宝一起叫的,林涛奇怪他一撩妹圣手怎么到了秦明这里就吃了瘪呢。

8
最后,迫于无奈,在即将迈向大龄青年第六个单恋年头之际,终于找到机会了。
《心有灵犀》首次牵线新晋影帝林涛和当红花旦李大宝,终于让他逮着机会了,于是就有了炒cp这一下策,美名其曰舍不得李大宝套不到秦明。

-什么破玩意儿

李大宝忿忿不平,感觉无形中掉落了一大桶待吃的狗粮,自己还必须一边夸好吃一边疯狂的吃。 
“宝爷,今晚不醉不归,你负责醉,我和老秦负责不归。” 
“滚一边去,从今天起,一个人自攻自受炒cp去吧你!” 
 

——————————————————————TBC

又开新坑啦~终于有机会写一直想写的娱乐圈paro了

我尽量多发糖多开车,但是文是娱乐圈paro,大家要做好接受狗血的心理准备23333333不过能保证的是1v1和HE

感谢阅读,如果喜欢求小红心和评论,爱你们~


  1445 50
评论(50)
热度(1445)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深海火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