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海火焰

我的爱是无底深海,澎湃着心中火焰

 

偷跑一个娃的小短篇

*不打tag了

*看到是缘分

——————————————————————————

《林思明》

这天,阳光明媚,袖口抚过和煦的风,落瓣轻洒于窗前。

林思明躺在医务室的床上,紧皱着眉头。

被子底下的身体像是蓄着热源,火烧火燎地折磨着他。

“哥!”

林慕琴一路小跑赶到校医室,看着林思明缩成一团,鬓角的汗从脸颊落下。

“哥,他们说你不行了,我才不信呢!”

林慕琴天生多动症,一拳砸在林思明的被子上,差点把人锤岔气。

他这一咳林慕琴真吓到了,都说兄妹连心,她心房里好像养着一群小蚂蚁,密密麻麻地钻出来,让人慌乱不已。

 

来之前,同学都在说,以后她的哥哥就要和他们分开上课了,林慕琴一想到这件事,心里就难受,她拉住哥哥的手,用力握着。

林思明转过头,眨巴着眼睛看着妹妹,他也是第一次经历这件事,不知道说些什么好,但是他不希望林慕琴担心害怕,只好也用力回握她白皙的小手。

“哥,你别怕,我给爸打过电话了,老师说必须监护人到场才能给你用药。”

又一阵发热的感觉涌上来,林思明松开了她的手,裹紧被子,身体抖得像筛子。

“我还能坚持,爸的案子要紧,我忍忍就过去了。”

突然,一只宽厚带茧的大手覆在林思明的头顶,轻揉着他额前的碎发。

“傻小子,这种事可不是忍忍就能过去的。”林涛拍拍他儿子的头,给了一个安抚的微笑。

 

万事大吉,只欠一瓶抑制剂,林涛翻出口袋里的白色小瓶,上面还有秦明亲笔写下的剂量。

“儿子,一次两粒,把这个吃了,一会儿就没事了。”

林慕琴坐在另一张床边,看着林涛递药,她蹬蹬蹬跑到饮水机前,给哥哥接了杯温水,递了过去。

林思明坐起来,药片倒手里,他刚想吞进去,感觉味道不对冲着药片用力嗅了嗅。

随后,林涛就看到自己的儿子脸色阴沉地瞪着他,好像看到了一个缩小版的秦明。

“怎……怎么了?”

“父亲,药你拿错了,这瓶子里装的百分之九十的可能是止疼药。”林思明低头又趴在小药瓶口闻了闻,补充道:“现在是百分之九十五的可能。”

说完,他就难受地缩回被子里,满头的汗,身下又一阵热撩拨着自己。

 

“喂老秦,是我啊,怎么办我好像拿错了你给明明准备的药?”

林涛看着手里这瓶止疼药,从外观上来看,秦明的药都是白瓶装的,他刚才定是关心则乱,一时看错了标签。

而电话那头,早已没有声音,光是这短暂的沉默,就足以让他体会到秦明此时的愤怒。

“你去医务室,正规流程办理,申请青少年使用的omega急性抑制剂,要副作用最小的那一种,第一次发情身体感觉会和发烧一样,你在旁边守着,用冰毛巾给思明擦身体降温。”

“那我呢爸爸,我能帮哥哥做什么?”

秦明听到慕琴的声音,心里不由一惊,alpha初期的体质比omega还要不稳定,林慕琴待太久会被林思明的信息素影响到。

秦明只得板起脸,声音放低,严厉地对她说:

“你作业做完了吗?”

“做完了。”

“下周月考你复习进度是多少?”

“复习两遍啦!”

“明天的课预习了吗?”

“爸爸你怎么瞎操心呢,我有大宝姨姨辅导功课,都预习到下个学期了。”

“……”

 

“爸爸怎么不说话了?”林慕琴等了一会儿电话另一边也没有声音,只有又把手机递给了林涛。

“老秦,思明没事了,抑制剂已经发挥作用了。”

秦明这才松了一口气,手机换了一个肩膀夹着,两只手整理着现场取证的照片。

“我真没想到你粗心大意到这个地步,儿子的药你都能拿错,万一今天他躺的地方不是医务室,就有可能……”秦明越说心里越急,不由得语气变得激烈起来。

“不会的,”林涛打断他,“有我们在,孩子们不会有事的,我能保护好你,就能保护好他们俩。”

林涛的语气一如当年,坚定不移,胜过一切海誓山盟。

有他在,总是一句话就能让秦明冷静下来,他放在手里的照片,握住手机,想起过往的回忆,抿唇淡淡笑起来。

“你是怎么发现药不对劲的?”

“你儿子闻出来的。”

“鼻子不错。”

“那肯定是随你,万里挑一,嘿嘿。”林涛虽然看不到人,还是笑得眉眼弯弯,冲着林慕琴比着OK的手势。

“别贫了,我还有事,晚上回家吃饭再说。”

“哎哎,老秦,我还没说完呢,最后一句!”林涛不舍扣电话,急匆匆地把人叫回来。

“长话短说。”

“你看明明第一次发情期已顺利度过,以后就是一名顶天立地的男O汉了,是不是要煮个红豆饭庆祝一下呀?”

病床上躺着的林思明,一直听着他们夫夫二人你来我往不亦乐乎,听到最后实在忍不了他父亲这抑扬顿挫的语调了,他手放在鼻梁上,深深地叹了口气。

 

真的非常想吐槽男O汉是什么鬼,红豆饭又是什么鬼!


  590 20
 
评论(20)
热度(59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深海火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