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海火焰

我的爱是无底深海,澎湃着心中火焰

 

新年礼物的repo(给我蛋宝热烈表白)



回到家的第一件事就是冲到仓库去拿蛋宝寄给我的快递!

 @蘇蛋蛋蛋蘇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蛋宝我爱你!!!!!!

啊啊啊啊啊啊我好喜欢蛋蛋的手绘!

让老秦穿上这件毛衣简直不能更棒!!!

(暗搓搓地脑补了偶尔也要玩个情趣的龙番夫夫)

其他礼物也好喜欢哦!特意把明信片的背面拍出来是因为我太喜欢那个Q版老维了,好想揉一揉啊啊啊!

感谢蛋宝祝福,我男神张演员我是娶不回来了,但是我可以让林涛把秦明接回家好好守着宠着(啪啪啪)

我宣布我收到蛋宝礼物才算过完年哈哈哈哈哈!

等着我给你寄老维的色板和那啥啥(你懂——嗯?)


  22 6
评论(6)
热度(22)

© 深海火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