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海火焰

我的爱是无底深海,澎湃着心中火焰

 

【林秦】蓄势待发11-15(刑警队长x主任医师)

试图用一语双关挑战lofter的底线(大雾)

全文传送门:1-10 11-15 16-27

※网剧同人,不涉及真人

※刑警队长林涛x泌尿科主任秦明

※片段式码文

※醒目提示:

本章黑话多,不喜勿入。

欢脱撒狗血,OOC预警,看后图一乐,切勿当真。

职业设定接受不了就不要点进来啦。


11

有惊无险的一场检查过后,看着秦医生的背影消失在门口,那后背上残存的冰凉手感还在,林涛仍是一阵阵心惊。

手里擒着自己的硬柱,明明想的是提裤走人。可听到门外又响起秦明冷淡疏远的声音,林涛低头看着老二没出息的又大了一个尺度,干脆坐回病床,酝酿起如何打发身下这架飞机。

检查室其实很周到,林涛手边就有无数本有颜色的小杂志,每一本的封面上还非常细心的粘着关键词。

大馒头、小樱桃、兄贵、制服系……种类繁多,应有尽有。

林涛入行十几年,痕迹鉴定算是基本功,一眼看出杂志上的字和李大宝写在登记表上的字体一模一样,这位实习医,不仅是个女司机,没想到还是个老司机。

林涛心中佩服不已,暗自决定如果以后还有机会见到李大宝,干脆就叫宝爷得了,这名号一点不浮夸,衬得起她深藏不露的车技。

 

12

林涛这毛病不是天生的,但也时间久远,多刺激的画面在他面前都兴不起来一点风浪,所以杂志他一本也没有翻开,又原样放了回去。

深呼吸,放轻松,子子孙孙无穷尽也。

林涛闭上眼睛如是想,这招还是他当兵时一个患有同样隐疾的班长教他的。

那时林涛年少轻狂,晚上熄灯后,从上铺垂下脑袋眨巴着大眼睛问班长什么是迟射。

当时班长正撸着自己那根硬铁柱,都没正眼看他便答道:满膛的子弹,憋炸了。

班上另一个比林涛还不怕死的人,隔着好几个床铺大声嚷嚷:

“那敢情爽了,班长竟是传说中的一夜七次郎。”

黑夜中兵蛋子们一个个的憋笑憋得辛苦,最后还是林涛带头哄堂大笑。

只见班长放下手上的活,黑着脸,吼声响彻整个宿舍楼。

“爽个屁,不睡觉都给我跑圈去!笑毛笑!谁再笑我干他一夜十八次,一次不射包他爽升天!”

至今,林涛每每度过自行上膛却一发不出的夜晚时,都会想到当时撸得满头汗的班长,心里弥漫着自己也可能十八次发射失败的恐惧。

 

13

都说久病成医,虽然治不好自己的病,但林涛清楚心里越紧张,越是没办法得到释放。

他第五次尝试失败后,甩了甩酸麻的手,看着自己掌心被撸的通红。

林涛心里憋闷的不行,摸出口袋里的烟,刚叼上看到门口站着的秦明。

嘴里的烟没叼稳掉下去,中途还砸了一下自己的鸟,林涛打了个激灵,手按着下面,硬是塞了一大包,把裤子提了上去。

-医院禁烟。

-我刚才忘了,下次注意。

林涛顺口就答了,说完又后悔。

哪里还有下次,他才不愿意总因为这破屌事就三天两头跑医院。

 

14

-弄出来了?

-你明知故问啊秦医生。

林涛还憋着,心里自然不爽,尤其是被秦明这样问,更是深深地看了他好几眼。

不看还好,看完后林涛比刚才还后悔,心里抓挠一样的感觉,说不清道不明,既有不爽又有难耐。

站在秦明面前,离他仅有两拳的距离,看清他的长相,才明白这世间对好皮囊从不吝啬雕饰。

 

15

秦明小眼目光却精锐专注,鼻梁挺立,嘴唇丰润,无奸猾之相,亦无娇柔弱气。

林涛视线再一扫就看到了秦明鼻尖那颗痣,要命,他一瞬间竟然想歪了,想到面前这位秦医生在他身下生汗,鼻尖挂着汗珠的那一幕。

输了心志不能输了气势,林涛正要收回视线时,刚好和秦明四目交汇。

-我多看你两眼,你瞪我干什么。

-我只是在想你的病和某方面的取向是不是有关联。

林涛本来想反驳,告诉秦明龙番市跨江大桥有多直,他就有多直。

可秦明说话时,一手叉腰,另一只手翻腕松着系紧了的领带。

松开的领口脖颈白皙,锁骨凸出,拉着领带的手指修长骨节分明。

林涛仅仅只是假设将来有一天,秦明用手帮自己治好了病,用手让自己的后代奔流而出重见天日。仅仅是想到这里,他就说不出话来。

再也说不出“老子纯直男,不信看苍天”这句话了。


TBC.

———————————————————————————

故事里的俗话、绕口令、开口脆什么的,都是我编的,千万别当真。

其实这坑的原名叫做《蓄势待发发不出》

不要替涛涛点蜡,因为将来他和秦明一夜十八次,可是超幸福的(滚)

感谢阅读,感谢喜欢,爱你们。

  644 29
评论(29)
热度(64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深海火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