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海火焰

我的爱是无底深海,澎湃着心中火焰

 

【林秦/ABO】从这一刻改变(四十六)

现在看起来,我的嫌疑确实是最大的。

※剧版人设,不涉及真人

※ABO设定,私设有,生子有,慎入


总目录: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八) (九) (十) (十一)

 (十二)(十三) (十四) (十五) 

(十六) (十七)(十八) (十九) 

(二十) (二十一) (二十二) (二十三) 

(二十四) (二十五) (二十六) (二十七)

(二十八) (二十九) (三十) (三十一) 

(三十二) (三十三) (三十四) (三十五) 

(三十六) (三十七) (三十八) (三十九) 

(四十) (四十一) (四十二) (四十三)

(四十四) (四十五)


(四十六)

秦明醒来时,窗外雷雨声大作。

他感到头痛,伸手去摸手机,却发现自己的双手被拷住。

“秦明!”林涛看到床上的人清醒过来,快步走过去。他把秦明扶起来,在他的腰下垫了一个枕头,“头还晕吗?”

秦明摇头,举起自己的手:“这是怎么回事?”

“秦明,你听说我——”

“林涛,别忘了你答应谭局的事!说好了只要人醒过来我们就可以带走的。”刑侦二队的张队长带着几名警员站在他身后。


传送门


他推门出去,看到门外守着的林涛。

“问得怎么样了?”

“张队在审,目前没什么疑点。”林涛露出遗憾的表情。

“交给你的事继续进行。不过千万记住,其他人都以为你现在回避办案在家休息,不要被人发现你的行踪。”

“是,我知道了。”


——————————————————————

《从这一刻改变》【预售链接戳我】 【终宣戳我】

——————————————————————

倒数第四章。

感谢阅读。


  654 15
评论(15)
热度(6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深海火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