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海火焰

我的爱是无底深海,澎湃着心中火焰

 

【林秦/ABO】从这一刻改变(四十五)

你眼睁睁地看着父亲死去,而我却要将这个过程延长二十年。

※剧版人设,不涉及真人

※ABO设定,私设有,生子有,慎入


总目录: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八) (九) (十) (十一)

 (十二)(十三) (十四) (十五) 

(十六) (十七)(十八) (十九) 

(二十) (二十一) (二十二) (二十三) 

(二十四) (二十五) (二十六) (二十七)

(二十八) (二十九) (三十) (三十一) 

(三十二) (三十三) (三十四) (三十五) 

(三十六) (三十七) (三十八) (三十九) 

(四十) (四十一) (四十二) (四十三)

(四十四)


(四十五)

清晨,林涛等来了李大宝,把买好的早餐交给她。

“林队你没回家吗?”李大宝看着疲惫不堪的人。

林涛活动着筋骨,没吱声。他感觉僵硬的身体稍微好一些了,才指着早餐袋子对李大宝说:“宝爷,里面有你的一份,陪老秦一起吃吧。”

“我说你干嘛不自己陪他吃啊?”李大宝拿林涛没辙,要不是秦明替她挡那一刀,她才不要每天顶盆狗粮帮着送饭呢。

“我还有事,先走了。”林涛扯了扯嘴角,却没能笑出来。


传送门


当所有的事情都被另一个人说出口时,孟如月感觉到心中某一处高塔瞬间崩塌。她松开抓住秦明的手,跪坐在地上,神情恍惚。

“不是的,罗钥不是这样想的……我不是替代品……”孟如月躬身埋进臂穹,她的头磕在地上,哭得极痛。

龙番市的初雪,在气温略有回升的状态下,转化成了一场淅淅沥沥的雨。

雨水打湿了秦明的肩膀,也淹没了孟如月撕心裂肺的哭喊声。

秦明蹲下来,在雨幕中,对上她绝望的眼神。

“罗钥在哪里?我要立即见到他。”

——————————————————————

《从这一刻改变》【预售链接戳我】 【终宣戳我】

——————————————————————

倒数第五章。

感谢阅读。


下一章:【林秦/ABO】从这一刻改变(四十六)

  698 12
评论(12)
热度(69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深海火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