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海火焰

我的爱是无底深海,澎湃着心中火焰

 

【林秦/ABO】从这一刻改变(四十二)小车

“妈,你不会是看到我和老秦故意过来的吧?”

※剧版人设,不涉及真人

※ABO设定,私设有,生子有,慎入


总目录: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八) (九) (十) (十一)

 (十二)(十三) (十四) (十五) 

(十六) (十七)(十八) (十九) 

(二十) (二十一) (二十二) (二十三) 

(二十四) (二十五) (二十六) (二十七)

(二十八) (二十九) (三十) (三十一) 

(三十二) (三十三) (三十四) (三十五) 

(三十六) (三十七) (三十八) (三十九) 

(四十) (四十一)


传送门


第二天,秦明做完检查,提着装衣服的袋子在大厅等林涛。

取药的人终于排完队跑着回来,林涛接过秦明手里的袋子,要牵他的手。

“医院是公共场所。”秦明小声提醒后,手揣进口袋里。

林涛摊摊手,对秦明做了个很委屈的表情,就跟着他走出去。

两人刚好在医院的门口看到迎面走来的林医生。三个人还是第一次这样碰面,秦明倒表现的很正常,点头和林医生打招呼。反而是林涛,紧张地不知说些什么好。

“妈,你不会是看到我和老秦故意过来的吧?”

林医生皮笑肉不笑的,伸手绕到林涛身后狠狠地戳了他一下子,下手位置之狠可见其医术精湛。林涛疼得差点蹿上天,整个腰都没了知觉。

林医生故意不看他,转过头嘱咐秦明:“如果还是头晕记得再来医院检查,你下个月要记得来体检,我有事跟你说。”

话音刚落又想起来要说什么,林医生指着林涛对秦明说道:“他要是对你不好,你告诉我,我帮你收拾他。”

秦明看着林涛扶着后腰,一脸痛苦对自己使眼色,憋回笑抿抿唇,开口应了林医生。

“林涛挺好,对我也挺好。”


——————————————————————

《从这一刻改变》【预售链接戳我】 【终宣戳我】

——————————————————————

本子进度汇报:《始终》《思慕》打样也到了,明天我会发打样照片给大家看。周边特典印刷好了,正在邮寄到工作室的路上。

_(:зゝ∠)_就差《从这一刻》了……快了,终于快了

这几天三次元忙得喘不过气来,每天都是将近四点睡。看评论是我唯一的慰藉了,谢谢小伙伴给我留言,爱你们~

最近忙的顾不上回评论和私信,有关本子的事务已移交给客服妹子,大家有事可以去问她。

感谢阅读,感谢你们的心心和评论~

晚安。


下一章:【林秦/ABO】从这一刻改变(四十三)

  856 19
评论(19)
热度(856)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深海火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