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海火焰

我的爱是无底深海,澎湃着心中火焰

 

【林秦/ABO】从这一刻改变(十/车)

开出一辆夜班车。

※剧版人设,不涉及真人

※ABO设定,生子有,慎入

总目录: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八) (九) (十) (十一) (十二)

(十三) (十四) (十五) (十六) (十七)

(十八) (十九) (二十) (二十一)

——————————————————————

(十)

秦明曾经问过林医生,为什么有些omega吃过了抑制剂却还是发情了。

林医生很简洁的告诉他:没人会拒绝彻底的舒爽,而选择隔靴搔痒。

秦明当时很不解,并坚信自己是特例,因为数十年来只要服用抑制剂后,他的症状都获得了较为得当的控制。

而现在,躺在家里的地板上,秦明被林涛压在身下,却再次进入了和昨晚一样失控的状态。


夜班车通道


第二日天未亮,林涛的手机铃声就把他吵醒了。

他坐起来后借着屏幕的亮光,看清了周围的布置,才意识到自己昨天留宿在了秦明家。林涛立即清醒了几分,心里喜悦盖过了惊讶。

他起身下床,穿上内裤,接通了电话。

“喂?”

“喂什么喂,你眼里还有我这个妈吗?”林医生坐在车里,听到林涛哑着嗓子讲话,心里气不打一处来。“没有我这个妈,你总得回趟家吧,昨晚我去你家的时候,餐厅我放的晚饭还在桌上呢,菜都快臭了,跟妈妈讲你去哪里了?”

“妈…你怎么又随便进我家里了。”林涛看着一旁熟睡的秦明,怕打扰到他休息,轻手轻脚地走到书桌前,压低声音讲话。

“我在外面办案呢。”

“你说话畏畏缩缩的干什么啊,办个案子怎么跟小偷似的,我警告你啊林涛,不要骗我,你知道后果的。”

“妈,我都多大了,咱能不能别用吓唬小孩子那套啊,”林涛听到秦明翻身,好像在睡梦中呓语了几句,他赶紧对着电话说道:“不跟你说了,我这边有急事呢。”

“你等会儿,”林医生车就停在警局门口,里面的动静看的一清二楚,警局大门紧锁,值班室里只有两个人警察困得头点地。

林医生叹了口气,接着问道:“儿子,你老实告诉妈妈,你是不是和你那个omega女朋友同居了?”

“怎么可能!”林涛一听着急了,他还没跟家里人说自己上个月就和女朋友分手了,而他这个月和秦明摊牌后,如果能顺利交往就准备把秦明领回家。可是这一忘,就把先后的顺序颠倒了,到时候说起来在他妈眼里肯定成了先上车后买票了。

林涛心里着急,他母亲还在电话那头不停地催促他,所有的一切只能先随便搪塞过去了。

“我和她根本不是认真的……就是玩玩而已,…没有,我没有!……我对她根本没有真心!”林涛本想随口一句带过,没想到这种态度糊弄不了他的母亲,一连串的问题急得林涛汗都下来了,他胡乱地拨开挡在眼前的头发,刚转过身,就看到秦明抱臂站在自己身后。

林涛吓得电话直接摔到了地上。

“没有真心你躺在我床上干什么。”秦明目光又变得冷漠起来。

林涛当时心里就慌了,他知道秦明是误会自己刚才说的话了,着急的同时又觉得有点不公平。怎么不管自己是临时标记他,还是忍着不标记他,秦明都一副无所谓的态度,好像自己就是可有可无的人一样。林涛觉得委屈,到头来好像是秦明把他给标记了似的,让自己一直患得患失,他看秦明面色越来越难看,上前要拉着人辩解。

只是还没等林涛解释,秦明扶着腰往旁边让了让,抬手指着大门的方向。

“你给我出去,现在,马上。”

————————————————————————TBC

【广告时间】

《从这一刻改变》预售开始了,目前进度是200-300名加送林秦十题特典。

【预售链接戳我】  

【二宣戳我】


现在3:15,说好的双更开了夜班车,虽然已经跨了一天了。

好多人都觉得秦明已经想明白了,但是我觉得在想问题方面,还是林涛一旦了解自己的想法更能坚持下去,所以涛涛加油啊,自己的幸福要靠自己的双手来争取(这句话感觉哪里不对)

ps:没有虐,你们是哪里看到虐了,这么小一个误会涛涛搞不定的话以后怎么追老秦,要原谅敏感时期的omega,每个月总有那么几天失眠多梦易怒那啥啥(闭嘴)

感谢阅读~!如果喜欢求心心和评论~爱你们,么么~


  2765 139
评论(139)
热度(2765)
  1.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深海火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