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海火焰

我的爱是无底深海,澎湃着心中火焰

 

【林秦/ABO】从这一刻改变(四/车)

我都不敢相信我自己在高铁上飙的车

※剧版人设,不涉及真人

※ABO设定,生子有,慎入

总目录: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八) (九) (十) (十一) (十二)

(十三) (十四) (十五) (十六) (十七)

(十八) (十九) (二十) (二十一) (二十二)

(二十三) (二十四)

————————————————————

来吧,刷卡上车


听到落锁声音的瞬间,秦明放下手躬身蜷缩在被子里,他的身体还在颤抖,他不想让林涛看到他又硬起来的那里,也说不出挽留的话,反而赶走了他。
秦明感觉身体还是热,他强撑着坐起来,拉开抽屉注射了一针应急用的抑制剂。
他想起林涛的母亲是个医生,如果自己不是被他做了这些事,他就可以打电话求助林涛,至少不至于事后非要求助于医院,弄得人尽皆知。
可是只是一想如果不是跟林涛发生的关系,秦明就一阵恶寒,好像现在这种状况是更好的方案一样。
抑制剂开始发挥了作用,秦明终于觉得他的身体好像回来了,和心连在了一起,他叹了口气,抹掉鼻尖的汗,颤抖的手拿起手机。
犹豫了半天,还是拨通了他唯一标记星号的电话。
“林医生,我是秦明。” 

——————————————————————

【广告时间】

《从这一刻改变》预售开始了,目前进度是200-300名加送林秦十题特典。

【预售链接戳我】  

【二宣戳我】


今天在高铁上飚的车,我////反正挺爽哈哈哈哈哈哈

放心放心,暂时的虐是为了之后更甜,而且我觉得这一章还是不算很虐的。

希望大家兜风兜得开心~

今天双更啦~求个爱的红心可以吗2333,么么你们!

  3940 102
评论(102)
热度(3940)
  1. 共1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深海火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