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海火焰

我的爱是无底深海,澎湃着心中火焰

 

【林秦/娱乐圈】欲速则不达(二)

#娱乐圈paro
#剧版人物,不涉及真人
#很甜很狗血
#所有娱乐圈内容均为虚构

前篇传送门:

【林秦/娱乐圈】欲速则不达(一)

——————————————————————

9

林涛觉得自己做了长达一个世纪的梦。

梦的世界光怪陆离,大部分都是他怕的东西,老鼠、鬼影还有许多质疑的声音。

这梦像一个回廊,大部分的光景都是循环往复的,他不停地奔走,却四处碰壁。

直到远方出现路的尽头,为什么说是尽头,因为远处站着一个人,看不清脸但明显是在等他,让人不自觉的伸出了手。

握住的手机里传来震耳欲聋的声音,林涛吓得一抖,茫然地睁开眼睛。

 

天旋地转的感觉让他马上又躺了回去,把听筒拿的离耳朵远一些。

“大师兄,您还健在吗?”这贱声贱气的除了李大宝没别人了。

林涛抬手胡乱地撸了一把脸,这才勉强找回神志。

“大宝…”他翻了个身,趴着换右手接电话,“我怎么…感觉身体被掏空?”

“那是,您也不看看现在几点了,下午一点的专访还记得吗?”那边的声音似乎带着风的呼啸,李大宝说话忽远忽近,听得不真切,林涛差点又栽头睡过去。

“宝爷,昨天…哎,昨天咱干嘛去了?”

“嚯,干嘛去了?厉害了我的哥,麻溜儿的看看你现在在谁家睡呢再问我。”

李大宝不等林涛答复,啪地扣了电话。

 

10

林涛趴久了想吐,手机丢在一边又平躺回来。

他感觉自己昨晚没睡觉一样,困得没力气思考刚才李大宝的问题,伸手想抓被子往身上盖。

结果也不知道抓了个什么,柔软的触感带着熟悉的气息扑在了自己的脸上。

林涛眯缝着眼,看到脸前挂着一条深灰色的内裤。

“卧槽——!”

他猛地坐起来,伸手把头顶的内裤扔到地上去了,心有余悸地摸着自己的胸脯,一脸复杂地瞅着一室狼藉。

 

当他听到淋浴声时,心里回荡着第二声卧槽。

林涛抓起身旁的手机,短暂犹豫之后,从通讯录退出,又忐忑地点开了微信。

 

11

-宝爷宝爷宝爷宝爷宝爷宝爷!

-吁——你爷爷我在呢,终于恢复记忆了?

-咋回事啊,我刚才差点吃了一嘴裤头儿,还不是我自己的!

-您确定,只是吃了内裤这么简单,昨晚真没吃点儿别的?

-……

-又不是安静的美男子,跟我玩什么深沉啊

-大宝,我现在是不是在秦明家呢。

-……

-他在洗澡啊宝爷!我们是不是发生了什么,我怎么一点儿也想不起来了! 

-……

-你快说话啊李大宝,是不是你昨晚给我下药了?!姑奶奶你下药也看人下啊,我是上面那个,老秦不愿意又不是我不愿意,你咋不给他吃点感觉身体被掏空的药呢!

 

-林涛你现在最好给我闭嘴,否则我把你所有黑料都给你捅出去。

-好的[乖巧.jpg][端庄.jpg][大方.jpg]

-第一,你躺的是我的床,现在的卧室是我家客房。

-第二,你想不起来的事不代表它没有发生,昨晚声音大的我都不好意思起来上厕所,你想不起来怪我咯?

-第三,我昨晚怎么回来的我都不知道,还给你下药,还上面?瞧把你能的,你想的美。

-最后,谁是你姑奶奶,我是你爷爷!

 

12

林涛想再回过去就发现被李大宝拉黑了。

正当他掀开被子确认自己的内裤是不是还在时,秦明打开了浴室的门。

“卧槽…卧槽!老秦我我我什么都没看到!”

林涛跟个地鼠似得一头扎进被窝里,大气不敢出的一动不动。

 

刚才看到的白光是秦明的屁股吗,林涛也挺佩服自己的,尽管是非常时期,但一眼扫到秦明的湿身出浴图,他还是可耻的硬了。

房间里沉默的气氛维持了很久,远处的人才冷冷地启唇说道。

“我洗好了,你要吗?”

秦明嘶哑的嗓音,让林涛想起了一些很不好的事情,有关于昨晚,有关于刚才的微信。而且总觉得他这句话问的也有点问题,林涛想了想,似乎刚才在“要”和“吗”之间还听到了沙哑的“洗”字。

 

-我洗好了,你要洗吗?

-我不要洗,我要你。

林涛这样想,躲在被窝里乐呵呵地傻笑起来。

——————————————————TBC

我就问一句:

林涛,你把秦明老师的内裤扔地上了,你还想不想在娱乐圈混了。


:)感谢阅读,爱你们~mua~


  821 22
评论(22)
热度(82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深海火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