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海火焰

我的爱是无底深海,澎湃着心中火焰

 

【完结纪念】拥有值得珍惜一辈子的好朋友是一种怎样的体验?(知乎)

匿名回答

睁开眼睛时,看到眼前的两个人,笑着叫我的名字。

这辈子从来没有那么一刻觉得活着真好,有他们在真好。

他们是我的兄长,也是我的朋友,更是我的家人。

一辈子太短,因为我们永远不知道下一秒生命会不会就此消逝。

可是有他们在,一辈子再短也值了。

PS:我答得这么棒,明天是不是可以去吃小龙虾?@此时正在刷知乎的两位好朋友



匿名回答

一辈子的好朋友,就是看到她在水里,急得忘记了自己会开锁。

一辈子的好朋友,就是看到他被枪指着,刑警队长也丢人地被射中肩膀。



匿名回答

龙番三宝,一个都不能少。



————————————————————————

所有坚不可摧的感情,都有瞬间崩塌的可能




他们的故事还在继续,他们的友谊永不完结。


  331 13
评论(13)
热度(33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深海火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