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海火焰

我的爱是无底深海,澎湃着心中火焰

 

【林秦】不小心萌上了小眼睛怎么办(论坛体)

#欢脱向

系列传送门:

【林秦/短篇】不小心听到了同事唱歌怎么办(论坛体)

【林秦】不小心约错了人怎么办?(论坛体)


主题:【树洞】不小心萌上了小眼睛怎么办

发起人:我有一个好基友我从来都不骑


1L 楼主

如题。

好无聊啊,还有一分钟下班,发个帖子打发一下时间啦~

今天真好,天下太平,不用我来拯救世界啦啦啦

 

2L 

嚯!楼主的昵称让我嗅到一股尖情的味道哟

 

3L

楼上+1

楼主下班了吧,快来八一八

 

4L 楼主

终于下班喽!

我跟你们港,刚才下班的时候我基友从我身边走过,那双小眼睛犀利的瞪了我一眼

一瞬间,真的是一瞬间啊同志们,有种过电的感觉,你们懂吗!懂吗!

我怎么这么喜欢单眼皮小眼睛,嗷———[土拨鼠咆哮.gif]

 

5L

这个版没管理猿了吗,不是说过了不许撒狗粮,我怎么猝不及防就是一口

 

6L

我说什么来着果然有基情吧

 

7L

楼主一看就是老司机,我们可没被雷劈过,不知道过电啥感觉

 

8L 楼主

单身狗何苦为难单身狗!

真的,我发现我最近越来越喜欢小眼睛了这可咋整阿西吧

以前明明是大眼睛的姑娘水灵灵

现在眼睛半径大于5就腻的慌

 

9L

港真楼主,你数学课是在医务室上的吧,眼睛半径大于5的你确定不是变异了吗,这时候应该祭出一张熟悉的照片

[美男子.jpg]

 

10L

我去,楼上能不能别放这么辣眼睛的图

 

11L

辣得潸然泪下

 

12L 楼主

我这不是没好好读书嘛

上学那会儿,大家不都忙着追女生……

 

13L

并没有

 

14L

并没有

 

15L

并没有

 

16L

楼主还说不是撒狗粮,这个时候的套路是不是应该回忆起那段美好的青春年少了?

 

17L 楼主

世界上怎么会有单眼皮小眼睛这么美好的生物

以前我对我这个基友真没什么感觉,可是有一天我摔了一跤,他正好扶了我一把

他拿那双小眼睛瞪了我一眼,一下就把我的魂勾没了

后来我回忆起来,好像我基友不止一次瞪我哎,难道我一直错过什么了吗?

 

18L

基友:MDZZ,你踩着我鞋了

 

19L

基友:MDZZ,你欠我的一百块还没还呢

 

20L

楼主啊,醒醒吧,你确定一个人瞪你就是要勾你?


21L

楼主无图无真相

 

22L

无图无真相+1,求基友情况,颜值高吗,声音好听吗,是不是身材特别的棒

 

23L

楼上几个从八卦版跑来的吧,搞清楚这里的规矩了吗,这里是单身狗的内心OS圣地,禁止撒狗粮!谁敢撒狗粮分分钟狗带!

 

24L 楼主

刚才看了大家的留言,好多人想知道基友的事情啊

可是我上次发帖就被人发现了,我怂啊

(偷偷告诉你们,基友的腿特别长,他来我家洗澡时我偷看的)

 

25L

又是猝不及防的一口狗粮,为了等楼主讲完,我决定忍了!

 

26L

都到了可以坦诚相见的地步了

 

27L

哪条腿特别长呢?[二哈]

 

28L

是不是第三条[二哈]

 

29L

楼上几个一言不合就开车,捎我一个啊

 

30L楼主

咳,我们真没什么实质进展

而且我现在只是喜欢他的小眼睛,我不确定是不是喜欢他

但是有时候在单位吧,一会儿没事了我就喜欢去找他,哦对了,他在楼上办公,我是跑现场的,所以经常在楼下坐着等他有事打电话给我。

特别是这几天,我上班时也忍不住盯着他看,但是他回头瞪我的时间不多,多数情况下呢,就是杵在一边,手托着胳膊肘作沉思状,基友比较沉默寡言,但是我觉得话少的人多随和啊,我将来找老婆就一定要找个话少的,安安静静的!

 

31L

如果这都不算爱

 

32L

如果这都不算爱

 

33L

我看你基友和你挺合适,以及如果这都不算爱

34L

楼主,怂字的英文知道吗,follow yourheart,继续怂下去吧

 

35L 楼主

哎哟卧槽!

知道我刚才遇到谁了吗?

今晚忙着回帖不想做饭了,于是下楼撸串,结果遇到我基友了,哎哟我去,看到我的时候小眼睛定睛一睁,虽然没什么变化,但是明显眼神亮了!

哎呀呀,哪首歌怎么唱的来着:自从遇见你以后,我的世界都亮了

 

36L

楼主说的这首是不是:你哭着对我说,童话里的故事都是骗人的,我不是你的天使,你也不是我王子,自从遇见你以后,我的世界都亮了亮了亮了

(温馨提示:请用猪八戒背媳妇bgm来唱)

 

37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

 

38L

233333不自觉的唱了起来

 

39L

楼主你是不是会错意了,而且我怎么从你的描述中感觉到你是基友的黑子呢,啥叫小眼睛一睁虽然没什么变化,我们眼睛小怎么了,睁不大怎么了,又不是青蛙[蛙式悲伤.jpg]

 

40L 楼主

刚才看楼上的评论,忍不住对着基友唱出来了

他现在朝着反方向走远了,并且没有瞪我!

感觉世界都塌了

 

41L

快去追啊

 

42L

别玩手机了,快追上去告白啊

 

43L

艾玛我怎么比楼主还紧张

 

44L

赌五毛成不了,加一包辣条

 

45L

楼上+1

46L

楼上上—1

 

47L

楼上减一是什么鬼

 

48L 楼主

我真的要告白吗!周围都是人啊

我勒个去,我怎么不知道我基友这么能跑呢,我一直以为他是脑力役啊,而且他穿着西服跑步也不方便啊,看到他时都不带喘的

好歹我曾经也是校队冠军啊,太能跑了累死我了,我找了一路都没看到他,结果整整跑了两条街,最后终于在步行街路口找到他了

 

49L

楼主你听过一个东西叫出租车吗

 

50L

楼主你听过一个东西叫滴滴吗

 

51L

楼主今天智商被狗吃了

 

52L

楼主告白了吗?我空降成功了吗???

 

53L 楼主

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要被萌死了!!!!!!

刚才基友又瞪我了,不仅瞪我了,而且我又get到了基友小眼睛的萌点!

他听到我叫他,听到我说你眼睛真好看时,眉毛挤在一起,然后小眼睛变成了不可思议的三角形,哈哈哈哈太可爱了,所以我忍不住亲了他一口!

然后就跑到这边的商场有WiFi的地方回帖子啦!

你们的楼主是不是好棒棒!快夸我!快!

 

54L

你……亲他……然后把他晾一边……回帖子……

天呐,现在世道怎么了,这种人怎么会有男朋友

不对,这种人怎么会有好基友!!!

 

55L

憋刷帖子啦,你这个撩完就跑的渣男

 

56L

玛德,看到你只说了你眼睛真好看,而并没有告白我就忍了,当我看到你说你亲了他一口然后跑商场用WiFi回帖我简直忍不了了,你基友是单位中秋节发月饼时送的吧


57L

果然是天然黑啊,眼睛小的人看到有人把生气时的眼睛形状说成三角形就不自觉的扛起了七十米的大屠刀

 

58L

楼主是不是喝假酒了,不过你的行为维护了整个版单身狗的尊严,恭喜你荣升为终极单身狗,你基友估计这辈子也不会再瞪你了

 

59L

亲们!我在人民路步行街看到一哥们,大高个儿,一脸懵逼的站在百货大楼门口,怎么办我好想绕到前面去看看他是不是小眼睛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60L

那啥,我有句话不知道当讲不当讲

楼主,我可能知道你是谁了

刚才你说你家楼下可以撸串我就出门去找你了

我不是想看热闹啊,说起来你不信,是我的小吉普先动的手

看到你之后,我一路跟着你来到了步行街,比你先看到你基友

我刚开车没看帖子里你唱歌那段,不过我确定以及肯定以及保证我看到了你基友也在刷这个帖子,因为那张辣眼睛的图片他刷到后,一阵恶心就翻过去了。

根据我推断,他当时走开应该是想欲擒故纵?等你按照网友说的去跟他告白?我猜的哈

可是你呢,追上来气喘吁吁,多好的气氛呀,你说了啥,你说卧槽xx你跑的也太快了吧,老母猪跑的都没你快,然后你基友就如愿以偿的瞪着你,我发誓那个眼神是想要杀了你的眼神,可是你又说了啥,你说卧槽xx你别勾引我啊,你眼睛真好看,好看的我都硬了……

好吧,这里姑且还是按照剧情发展的,可是朋友,你告诉我为什么你抱着人的头亲了人的眼睛之后,发出一串银铃般爽朗的笑声,然后跑开了……跑开了……开了……

您亲爱的基友被亲懵之后,目送你跑到星巴巴,看着你坐那儿拍着大腿乐得前仰后合

然后他现在正在刷这个帖子的后续,啊,他把手机直接扔垃圾桶里了

很好,知道我是谁了吗,我,跟你基友,一个科室,很好。请问今晚过后我明天还能看到一个安静的美男子吗。

到底是基友腿不长还是基友臀不翘????你非要蹭WiFi玩手机?!!!!

活该单身啊我亲爱的队长[邓摇.gif]

————————————————————

发了一晚上了,都没发出去………………

终于成功了……一定是秦科长对我的电脑做了手脚

  908 40
评论(40)
热度(90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深海火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