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海火焰

我的爱是无底深海,澎湃着心中火焰

 

【林秦/ABO】胡思乱想(二)微修

#ABO设定,私设多

#电视剧人设,不涉及真人

#一个谁比谁更胡思乱想的故事


传送门: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4

李大宝不光嗅觉极灵,反应速度也是数一数二的,林涛刚拧开门,她这边一个箭步就冲了过去,拿膝盖给了林涛腹部一击,然后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关上了门。

“啊啊啊啊啊,李…大宝…你知道不知道你一个女A的劲儿有多大…咳咳!”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林队我错了!情况特殊!理解万岁!”李大宝听着门外的哀嚎,头抵在门框上狠磕了几下就当是给林涛赔罪了,末了又怕对方误会她和秦明,赶紧补了一句:“这一袋儿的尸臭味特别大,我这不是担心味儿跑出去熏了大家嘛。”

没干笑两下,她整个人就被后方作用力提了起来,平移到了门旁边。那股甜腻的焦糖味又飘了过来,李大宝惊讶地看着秦明过来打开了门。

“门口的,进来。”他斜睨了林涛一眼,脚下也是生风一般说完就转身拉开距离,又冲着呆愣的李大宝:“迟到的,开始工作。”

“秦科长,我有名字,我叫李大宝,”李大宝刚要上前和秦明握手,看到对方皱眉,又退了好大一步,想起什么似的自己解释道:“手套没摘上面还有地沟油呢,握手有点奇怪哈,哈哈…”

秦明抬眼看了李大宝一眼,嗅觉不错,专业知识掌握的,很好,随机应变能力,尚可,至于工作态度…有待观察。

不过,孺子可教也。他在笔记上面记下了李大宝的名字。


5

“哟,我们秦科长的小本本又拿出来了。”林涛不知何时已经站在了旁边,秦明很明显得耸了一下肩膀,然后放下笔记本,不经意地坐到了不远处放着仪器的桌前。

李大宝看着秦明额头冒出的细密汗珠,心里那个慌张和着急啊,秦科长怎么也不像是开玩笑的人,看来定向omega的对象肯定就是这位林大队长了。

林涛回头正好撞上李大宝的焦急的视线,看着她拼命的眨巴眼睛,戴着口罩也没办法做口型,只好朝着门口抬下巴,让他赶快撤。林涛挑眉疑惑地走向门口。李大宝正要松一口气,林涛端着陶瓷杯又拐回来了。

“大宝同志,来第一天就知道给领导泡一杯咖啡,很上道嘛。”咖啡微甜足够香滑,温度也是林涛平时喝惯的刚刚好的程度,于是一口气就喝了大半杯。

喝了咖啡,突然觉得房间里的味道也不是那么难闻了,而且隐约中的特殊气息也无影无踪了,林涛心情大好的又朝李大宝挪过去。

“李大宝,你怎么知道我喜欢Caramel…”

“闭嘴,出去。”秦明的声音比刚才还要凛冽几分,拿着手术刀指着门口的方向,带着口罩的面容看着比平时更冷肃。

“你的呼吸声打扰到我工作了。”

“秦科长,林队他…”

“你如果想的话,一起出去。”

 

6

林涛登时闭了嘴,蹑手蹑脚地后退,不忘把刚才的工作报告递给李大宝,然后轻轻关上了门,生怕任何声音影响了秦明的工作。

可出了门之后,林涛简直想一巴掌把自己拍墙上,最好掉都掉不下来。

来之前蹲在门口,听着里面在争吵,刚推开门就听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心里好像被谁抓的痒痒的,又像是装了个小鼓七下八下般敲打着,几番试探也没试出来谁才是刚才对话里的那个“同”,倒是自己先失了言。

都怪这个大宝,没事泡什么咖啡,林涛蹲在门口靠着冰凉的墙壁,才静下心来。

刚才的咖啡是大宝泡的吗,还是秦明让大宝泡的,或者根本就是秦明泡的?

不然怎么会正好是我喜欢喝的少糖Caramel Macchiato,难道我藏得这么好都被发现了?

林涛焦虑地使劲挠头,可是脑海中的胡思乱想挥之不去,他头埋在臂穹间深深地叹了一口气,只觉得自己身上的咖啡味淡得闻不出来了,明明现在心跳如擂鼓,口中还藏着淡淡的焦糖甜香,这下他更加冷静不下来了。

 

所以说,秦明究竟什么时候发现他是个弯的,还告诉了李大宝?!


——————————————

文不虐的,很甜

所以说,大家看出来林队和秦小明是什么味的了吗?

ps感谢小伙伴的厚爱和评论,这几天有点忙,可能回复的不那么快,请见谅

  448 13
评论(13)
热度(44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深海火焰 | Powered by LOFTER